首頁 > 校園新聞
兩岸學術交流 福建三明市副市長、教育會成員來訪
-- 兩岸學術交流 福建三明市副市長、教育會成員來訪
文/徐淑雯     【2002/10/16】友善列印
大陸福建省三明市副市長嚴鳳英,於今(16)日下午,率領教育會成員一行14人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於抵達文化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教務長陳純一,雙方於晤談中比較兩岸教育體系的不同。來賓接著陸續參觀了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此次蒞臨文大參訪的嚴鳳英女士,為福建省三明市副市長,主要職掌為管理三民市內教育局、文化出版局、廣電局、衛生局、體育局、電視台、新華書店、第一醫院等機構。

下午2時30分許,嚴副市長與教育會成員一行14人抵達文大校園。貴賓們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教務長陳純一。陳教務長首先向遠道的貴客致上深切的歡迎之意,並向來賓介紹張其昀先生創辦文大的過程,及文大目前的行政體系.教學方向等校務狀況,分享文大的教育理念。

接著,貴賓們在文大專員的陪同解說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比較兩岸的學術環境,相信此次的參訪行程,對於促進兩岸的交流會起一定的作用。


點閱人次:28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