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五位大學先生小姐候選人「愛與和平」宣導
-- 五位大學先生小姐候選人「愛與和平」宣導
文/林于詩  攝影/林于詩   【2002/10/17】友善列印
五名進入「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校園和平大使)」決賽的文大學生:王琳、黃鈺婷、王子芩、劉威群、林雍尉於十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在文大校園內「進行愛與和平的宣導」,並希望文大同學能在決賽當天,二十七日下午一點,至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免費索票:請至大學原理研究會,02-23681981),給予支持。

先生小姐候選人王琳表示;希望能一直為別人服務,帶給別人溫暖,讓世界不再有紛爭。黃鈺婷希望自己能把握現在,創造未來,將愛與和平的觀念,傳散出去。王子芩表示,其一直奉老子道德經的一句話為歸臬:「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難得之貨,令人行妨。」希望大家能超脫五慾,迎向更圓滿的人生。王子芩更期望自己能成為一位中醫師,實現自己救世濟俗的心願。

劉威群希望能充實自己,成為全方位的青年指導者,並通過文字創作,來導正視聽,他並以:「There is on such thing as number 2, only number 1」來與大家期許。林雍尉表示:其最崇拜的人是救生員,因為其能帶給溺水者,新生的企機。並與生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與同學共勉之。

點閱人次: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