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本最暢銷的島國歌姬元千歲+台灣最暢銷的音樂天王周杰倫=讓我們席捲亞洲吧
-- 日本最暢銷的島國歌姬元千歲+台灣最暢銷的音樂天王周杰倫=讓我們席捲亞洲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17】友善列印
當島國歌姬遇上台灣音樂天王時,會擦出什麼火花呢?雖然還沒能碰過面,但是周杰倫已經被島國歌姬元千歲的獨異歌聲給迷得七暈八素,日前杰倫在宣傳活動後台錄下一段對元千歲的熱愛及對她音樂的想法,杰倫直言:太棒! 太屌了!愛死元千歲的周杰倫不但渴望與元千歲合作,連歌都幫她寫好了!而元千歲本人目前則為了本週日在日比谷舉行的” SWEET LOVE SHOWER”演唱會準備而忙碌中!

知道是哪位藝人在大家都尚未注意之前,就率先發現元千歲的獨特魅力嗎?那就是台灣的音樂天王—周杰倫。曾經在記者會上表示最近十分喜歡元千歲的周杰倫說,他第一次聽見元千歲的歌聲,是在廣播節目中,當時他立刻驚為天人覺得這樣唱腔實在太特別、太厲害了!

當下周杰倫就覺得元千歲一定會紅,也請宣傳替他買這張專輯;不過當時因為台灣尚未發行台壓版CD所以一時間買不到,沒想到在簽唱會時就有歌迷神通廣大地打聽到周杰倫喜歡元千歲,因此送上了CD給小天王,這可讓他樂歪了!而周杰倫在仔細聽過元千歲的『南國之風』專輯後,發現了許多唱法是自己之前沒想過的,這種結合了新式演歌的古老民族特色唱腔,加上最新流行音樂的組合讓周杰倫讚賞不已,他說自己也曾嚐試要唱這樣的唱法,但實在太難而放棄!他說這樣的唱腔應該是與生俱來的,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像黑人唱R&B或Hip Hop一樣!這種唱腔一定要珍惜啊!他甚至表示已經寫好一首歌錄成DEMO,希望元千歲能夠唱他寫的歌!如果周杰倫碰到元千歲時,要對她說什麼呢?

點閱人次: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