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典館竣工啟用典禮 環境及都市設計學院師生樂見新氣象
-- 大典館竣工啟用典禮 環境及都市設計學院師生樂見新氣象
文/王巧儀  攝影/黃心怡   【2002/10/21】友善列印
文大校方為了讓師生們擁有舒適及寬敞的學習環境,近年來持續的進行舊校舍改建工程,整修校園內的各處環境,本學期最後一項改建工程,大典館六、七樓環境及都市設計學院的教學辦公樓層改建,也於不久前完成。校方特於今(21)日上午十一時,假大典館二樓門口舉行竣工典禮,現場邀請到董事長張鏡湖以及校長林彩梅等人蒞臨會場剪綵。

上午的陽明山始終飄著綿綿細雨,典禮在董事長及校長到臨時隨即開始舉行,整個典禮在來賓們剪下象徵重生的紅綵和環境及都市設計學院的師生們熱情掌聲中順利完成,現場處處瀰漫著一股嶄新的氣息。典禮過後,來賓一行人在專員的帶領下,開始參觀整建過後的大典六、七樓。
此次整建的大典樓層一直以來都是環境及都市設計學院的師生們活動及上課的地方,經過校方斥資整建過後,如今的大典館六七樓已拋棄過去陰暗窄小的閣樓式建築,呈現出亮麗新穎的現代化風格。其中,最為代表性的,就是針對學院資源而設計的數位環境設計實驗中心,其內含建築及都市發展虛擬實境實驗室、多媒體實驗室、多媒體設計圖形展示實驗室等,全新數位化、電腦化的新興設備,將帶給師生們更完備的學術研究環境,此外,七樓另備有數間研究室,給予研究生討論的空間,這樣的設備想必讓環設學院的師生們感到相當雀躍。

點閱人次:254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