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紐約大學語言中心主任Dr. Jex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紐約大學語言中心主任Dr. Jex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王巧儀  攝影/吳致緯   【2002/10/23】友善列印
昨(22)日下午四時許,來自美國紐約大學的語言中心主任Dr. Willian Jex蒞臨文化大學參訪,隨行一同前來的還有文大校友徐永昌先生。貴賓們的行程,首先由專員陪同下,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校長林彩梅,隨後則由畢輔組廖燦輝組長陪同參觀文大圖書館、資訊中心等單位。

遠道而來的紐約大學語言中心主任,約於下午四時許來到了文化大學,此次的拜會活動,是由文大校友,同時也是紐約大學校友會會員的徐永昌先生所引介,主要的目的除了參觀文大的各項設施以及校園環境之外,更重要的,則是與校長洽談雙方未來在國際學術交流上的多項問題。

訪談中,Jex教授提到過去與文大推廣部已有學術上的往來,如今能夠親自前來文化大學的校本部,其心情可說相當愉悅,而校長也藉交談過程,將文大目前的發展狀況以及未來展望對貴賓們作一個說明,並期許未來雙方的學生在學術交流或留學生的往來能夠更頻繁。

貴賓們在拜會了校長之後,隨即來到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瞭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教授在參觀過程中,頻頻贊同文大先進的科技設備,如此新穎又資訊化的成果,也讓來訪的貴賓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點閱人次:28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