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馬利歐湛藍美聲 展現驚人歌唱實力
-- 馬利歐湛藍美聲 展現驚人歌唱實力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23】友善列印
被媒體評為「湛藍美聲」的新世代男高音馬利歐(Mario Frangoulis),除了外型具備流行巨星般的俊帥迷人外,更具備一副不可多得的好嗓子。馬利歐的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早在之前馬力歐就與希臘國寶級藝人「娜娜」和世界級女高音「黃英」、大陸天王級歌手劉歡同台演出,並展現出驚人的歌唱實力。

馬利歐<湛藍美聲>專輯於10月8號發行。令人興奮的是,在馬利歐的全球行程中,亞洲部分中會造訪3個城市,進行新專輯<湛藍美聲>的宣傳工作。目前台灣也被遴選為其中一站,這對於本地的樂迷來說真是個好消息,也代表了台灣在跨界美聲方面的唱片市場,受到國外極大的重視。

一般來說,世界級的「古典」藝人大多都是經發片一年半載成名後,才會到亞洲甚至台灣進行宣傳工作。但馬利歐不同,他會是首位發片一個月就會造訪台灣的古典藝人,我們可以強烈感受到馬利歐本人以及新力音樂對於亞洲地區的重視。

另外,這也符合了美國傳媒對馬利歐的評語與想法:『馬利歐是前所未有的,他不同於安德列波伽利或喬許,他不是閉塞的、會被安全限制在廳堂中的歌手,這並不是說他無法登入大雅之堂,相反的,除了音樂廳的制式化外,更適合馬利歐的舞台,顯然是在沒有空間限制的室外環境,一如他源自希臘、海天一色的無邊無際,方能將他自由奔放、沒有壓迫感的湛藍美聲發揮盡致。』

點閱人次: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