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部長官實地訪視校園 校方展示現代化的資訊設施  
-- 教育部長官實地訪視校園 校方展示現代化的資訊設施  
文/王巧儀  攝影/許烜銓   【2002/10/24】友善列印
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長何卓飛以及隨訪人員一行人,結束第二階段簡報的議程後,隨即進行校園內多項新興建設的實地參訪,貴賓們由曉峰紀念館二樓的校史室、圖書館,來到位於八樓的資訊中心,隨後轉往校園內參觀甫興建完成的環設學院及大倫館。

文化大學近年來在資訊及校園軟硬體設備的提昇上,有著相當卓越的成效,例如曉峰紀念館內的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以及資訊中心等的設立,可以說是文化師生的一大福音。此次教育部長官們的到訪視察,這樣的成果正是展示文大近年來努力的最佳代言。

貴賓們進入位於曉峰紀念館八樓的資訊中心,先由資訊中心主任李天任介紹資訊中心下的各部門,包括華岡超媒體的即時新聞電子報,以及文大特有的數位地球中心,其中,主任更現場秀出華夏導報的即時新聞,讓在場的來賓們實地體驗最迅速的新聞報導。

隨後,一行人來到數位地球中心,由專員現場解說數位影像及空照圖,並且展示了未來將數位影像結合電子報所製成的資料庫整合計劃,讓貴賓們對於文大校方在資訊方面的努力更加肯定。

點閱人次:26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