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球風火合唱團 推出世紀典藏雙CD亞洲特別版
-- 球風火合唱團 推出世紀典藏雙CD亞洲特別版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24】友善列印
Earth, Wind&Fire (EW&F)早已被視做七0年代流行節奏藍調的首席代表樂團,他們圓熟融合靈魂、流行、放克、迪斯可、節奏藍調...等各式畛域樂風的作風,為七0年代中後期的黑人流行音樂掀起一陣狂瀾。

成軍於1970年的EW&F,是由該團創作核心Maurice White,與他的弟弟Verdine White和其他幾位靈魂樂界好手共同組成。EW&F就維持著七至九人編制的規模,曲風也採多樣管絃樂器共同搭築出豐富熱鬧層次、挾帶些許非洲傳統味道的趨向。每位團員都是既能唱又能演奏多樣樂器的EW&F,漂亮的真假音交替演唱方式以及炫麗的舞台裝扮,也都成為他們的註冊商標,並且對後來許多諸如:Kool& The Gang、The Commodores甚至Bee Gees等知名團體造成深遠的影響。

此張雙CD精選收錄了EW&F的暢銷單曲包括「September」、「Boogie Wonderland」、「Let’s Goove」、「That’s The Way Of The World」、「After The Love Has Gone」等。亞洲版特別收錄由日本知名DJ大澤伸一、Danny Krivit ..等重新混音版。

點閱人次: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