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靠近戴倫海斯 「親密接觸」演唱會真的很親密
-- 靠近戴倫海斯 「親密接觸」演唱會真的很親密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25】友善列印
脫離了野人花園,戴倫海斯個人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於九月初從故鄉澳洲開始,直到十一月底,戴倫海斯的美妙歌聲將傳送整個地球。戴倫海斯將此次的巡迴演唱取名為「親密接觸(TOO CLOSE FOR COMFORT)」,盡力在演唱會中與歌迷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戴倫以燈光與音響營造了一個讓觀眾有參與感的現場環境,並帶領觀眾演唱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台上台下溶為一體;戴倫在舞台上的位置,也是盡量的接近歌迷,他站在舞台的最前面,甚至坐在舞台邊緣,只為求與觀眾的更加接近;戴倫還會跟觀眾聊聊他自己,告訴觀眾一些從來未曾在媒體上曝光的秘密;截至目前為止,戴倫在每場演唱會上,總是會邀請一位觀眾與他一同演唱「I Miss You」這首歌曲,他會牽著這位觀眾的手,深情款款的對她細訴思念之情,如果這位觀眾表現良好,他還會邀請她為下一首歌曲共舞,誰會是台灣最幸運的戴倫海斯迷呢?

還不夠靠近嗎?別急,還有更幸運的事情。在澳洲柏斯的演唱會前,戴倫邀請了五位歌迷前去欣賞彩排並與他們合照;在英國曼徹斯特,戴倫在演唱會結束之後於會場停留了二十分鐘,為歌迷簽名並照相;在英國布理斯托,戴倫在進入會場前看見正在排隊的歌迷,體貼的前去問候並親切的與他們合照簽名;另外,戴倫並準備了許多獨家的偶像商品,只有在演唱會現場,願意與他做「親密接觸」的歌迷才有機會買到。

戴倫海斯的「親密接觸」演唱會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目前這場演唱會透過年代售票系統賣票,最高票價2000元在開始賣票的一週內已經被搶購一空。



點閱人次: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