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台北國際溫泉嘉年華31日熱鬧登場
-- 台北國際溫泉嘉年華31日熱鬧登場
文/林毓珊輯文     【2002/10/30】友善列印
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整合北投溫泉、陽明山花季,推出一系列活動,其中台北國際溫泉嘉年華將於三十一日登場,此次活動以健康、活力為主題,融合溫泉的健康,加上原住民文化的活力與傳奇,搭配上北投風情、以及結合哈日風潮,絕對適合全家出遊、男女朋友共同參予的活動。

即將於三十一日登場的台北國際溫泉嘉年華,將舉辦溫泉不夜城、飄浪那卡西、關渡賞鳥活動、以及多樣化的遊戲活動,將分別於北投溫泉公園、親水公園、新北投捷運站、以及關渡自然公園等處同時舉行,屆時,想必能再現北投溫泉鄉的熱鬧情景。

另外,在十一月三日活動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更於北投著名的溫泉旅館春天酒店舉辦一場名為國際泡湯美姿美儀的示範秀,同時,在新成立的凱達格蘭文化館,也將於當天舉行開幕儀式。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結合了台北市飯店和北投地區多家溫泉業者,一同推出各式花餐,及泡湯、住宿等折扣優惠,機會難得,有興趣的同學可要把握機會親自走一趟北投,參與這場為期四天的溫泉嘉年華。

關於台北國際溫泉嘉年華詳細的活動行程,另可洽詢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點閱人次: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