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應系林雍尉 勇奪第十一屆大學先生第三名
-- 生應系林雍尉 勇奪第十一屆大學先生第三名
文/林于詩  攝影/李晟愷   【2002/10/29】友善列印
左起:黃鈺婷 林雍尉 劉威群 王琳 王子芩
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校園和平大使,於二十七日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進行決選,文大學生林雍尉(生活應用二)勇奪大學先生的第三名頭銜,其他文大參賽者:王琳、王子芩、黃鈺婷、劉威群表現亦是可圈可點。

林雍尉在第三階段機智問答被問到:「較贊成推薦甄試的入學方式、還是聯考制度?」其表示;推薦甄試能使一個人的專才被發覺,像他自己就是以音樂推甄入學,故其較贊成推甄制度。另外,在才藝表演的部分,林雍尉則以原住民舞蹈的表演方式脫穎而出。

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校園和平大使得獎名單如下:大學先生:第一名:胡奕晟(長庚中西醫五)、第二名:張哲榕(北市師音樂四)、第三名:林雍尉(文大生活應用二)。大學小姐:第一名:石梅懿(師大音樂四)、第二名:朱珮瑩(北市師初教四)、第三名:溫怡婷(北醫醫管四)。

另外,此次的參訪貴賓有,副總統呂秀蓮、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並邀請知名主持人陳凱倫擔任主持。宣導:純潔(不要有婚前性行為)、美麗(內在美和外在美兼具)、和平(化解衝突,促進和平)、服務(放下身段,為別人而活)等大會宗旨。




點閱人次:38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