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別府大學姐妹校 師生一行來訪文大校園
-- 日本別府大學姐妹校 師生一行來訪文大校園
文/李雯雯  攝影/吳致緯   【2002/10/29】友善列印
今(29)日下午一時許,日本別府大學初等教育科師生一行約三十人,由浘田先生帶領學生們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訪,行程中將由文化日文系同學們帶領來訪學生,陸續參觀曉風紀念館內的圖書館、博物館以及資訊中心等單位。

文化大學為了弘揚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創校之初便積極邁向國際性的理念,一直以來不僅和國內的各農、林、工、商等實業、觀光業及文化事業合作外,更不斷的拓展視野與海外各大學締結姊妹校。而日本別府大學正是和文大締結姊妹校以久的學校之一。
因此,無論日本別府大學那一個部門或科系來到台灣進行學術交流,必定安排一段文化大學之行,而地主文化大學也都將盡最大的心力誠摯的招待,期間更有專人招待,為來賓作即席翻譯,讓到訪的來賓感覺就像回到了自己的母校一般的親切。
而本次到訪的來賓主要為別府大學初等教育科的師生,文化大學貼心的安排了一場校園之旅,由地主文化日文系的同學分組帶領來賓們參觀校園,行程在同學們彼此之間的對答交流中,也熱絡了姐妹校的情誼。

點閱人次:26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