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智得溝通侯曉蓓蒞校 暢談「包裝設計與市場行銷美學」
-- 智得溝通侯曉蓓蒞校 暢談「包裝設計與市場行銷美學」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2/10/30】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於昨(29)日下午1點至3點,假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就業講座,邀請智得溝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包裝設計組創意指導侯曉蓓小姐,主講「包裝設計與市場行銷美學」,提供學子豐富的業界資訊與寶貴的職場經驗。

文大廣告系為了增加學子未來參與就業市場的競爭力,並提供學子不同於以往的包裝與行銷的觀念與看法,特於昨日邀請智得溝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包裝設計組創意指導侯曉蓓小姐蒞校,針對「包裝設計與市場行銷美學」做一專題演講。

侯小姐任職智得溝通創意指導至今已有10年的實務經歷,並曾參加多項國際廣告獎包裝類比賽,榮獲倫敦國際廣告獎包裝類金獎以及美國The Mobius廣告獎包裝類傑出創意獎等多項國內外包裝設計大獎,可以說是業界中的傑出人才。

此次由侯小姐主講的「包裝設計與市場行銷美學」的內容,包括如何讓商品從貨架跳出來、包裝設計的設計元素運用及所傳達的意義、包裝設計現況、包裝設計者的競爭優勢等四大部分,相信透過她深入淺出的論述,在場的聽者都對包裝設計、市場行銷的實際業務,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點閱人次:36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