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東尼班尼特世紀典藏 嗓音清澈悠揚
-- 東尼班尼特世紀典藏 嗓音清澈悠揚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30】友善列印
東尼班尼特與法藍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安迪威廉斯Andy Williams同為西洋樂壇上的長青樹,雖然他跨界於流行與爵士樂間,但他對歌曲情感的精準掌控卻是少有人可匹敵的,尤其他的嗓音清澈,高音部分細膩而悠揚。

而東尼班尼特於今年初發行的新專輯『與好友同唱藍調』Playin' With My Friends- Bennett Sings The Blues,不但在Billboard爵士榜上蟬連亞軍多週,並且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重唱曲提名(New York State Of Mind With 比利喬 ),在頒獎典禮上與比利喬的合唱更是振奮了仍籠罩在911恐怖攻擊的美國民眾。

此張精選輯依照年代編排從1951的冠軍單曲「Because Of You」,到1999年與K.D.Lang的合唱曲結尾,總共39首曲子,包括「Blue Velvet」、「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Fly Me To The Moon」、「Smile」、「The Very Thought Of You」等以及一首未曾發行過的單曲。

點閱人次: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