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徐州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王希龍先生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徐州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王希龍先生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賴芳延  攝影/許烜銓   【2002/10/31】友善列印
徐州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王希龍先生等一行人參觀文大博物館
今〈31〉日下午三時許,徐州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王希龍先生,以及徐州市多所大學校長等一行人,在中國海峽兩岸學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丁一倪教授等人陪同下,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抵達文大後,在公關室人員的帶領下,首先至博物館會客室稍作休息,並對文大做簡單之介紹。

貴賓們在稍恃休息後便陸續參觀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及資訊中心等單位,對文大設施及教育資源有更進一步了解,此次參訪人員包括徐州市教育學會名譽會長王希龍先生、徐州師範大學校周明儒先生、徐州醫學院院長王勇先生、國礦業大學副校長陳石麟先生、徐州市行政學院院長王斌先生、徐州市教育學院院長吳敢先生、徐州市教育學會理事葉學言先生,以及中國海峽兩岸學術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丁一倪教授和旅遊服務部主任陳怡安小姐。

此次的參訪除了讓貴賓們了解文大的教育建設外,也可以針對兩岸大學的交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空間,就兩岸雙方辦學及教育資源上能有所合作。相信這一次兩岸大學從事的國際交流,將更有助於瞭解國內外學術的發展、以及未來規劃的方向。

點閱人次:31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