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傳播研究所座談會 提供各項考試的經驗談
-- 資訊傳播研究所座談會 提供各項考試的經驗談
文/林毓珊  攝影/黃心怡   【2002/11/1】友善列印
由文化大學資訊傳播研究所主辦的「掌握趨勢與創造機會」座談會,於昨(31)日下午一時到二時假大恩102教室舉行,座談內容包含資傳所之簡介、升學資訊、甄試考經驗談及入學考經驗談等,吸引對於報考資傳所有興趣的同學到場聆聽。

座談會由現任資傳所所長李天任開場,首先其向在場同學說明資傳所從民國72年成立至今的成長與變革,而後從目前科技之發展趨勢切入,簡介目前資傳所擁有之資源與設備,鼓勵同學依照本身志願可多加報考。

隨後由目前資傳所研二學生侯致名簡介資傳所的目標、展望與規劃,以讓欲報考同學有初步之認識。在甄試考經驗談部分,則由今年研一甄試考上的研究生張光森說明甄試時書面資料準備及口試時應注意事項等;而對於想直接報考的同學而言,則由資傳所研一研究生李定瑋,針對讀書計劃研擬及考試注意事項等作經驗分享,配合著清晰易懂的簡報與兩位同學誠懇及幽默的表達方式,相信對於有心報考資傳所的同學有所助益。

點閱人次:28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