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仰德大道肇事率高 汽機車族小心慢行
-- 仰德大道肇事率高 汽機車族小心慢行
文/徐欣怡  攝影/涂建均   【2002/11/5】友善列印
仰德大道一向車禍頻繁、肇事率高,每年都有文化大學學生發生意外事故。為了降低肇事率,近來容易發生意外的國安局路段前又增設一測速照相機,提醒同學在上下學之餘能夠放慢車子速度,注意自身安全!

每年仰德大道總是逃不過死神的眷顧,此處發生車禍意外的件數一直隨著時間逐年增加,大多起因於駕駛超速行駛。由於仰德大道為文化大學學生主要上學幹道,不少學生以汽機車作為代步的工具,但是在只有雙線道的情形下,還是經常見學生的汽機車高速馳騁其間。

為了降低仰德大道的肇事率,除了原本仰德大道二段與永公路口的測速照相機以外,在容易發生意外的國安局路段前,又增設一部測速照相機,一但被紀錄,每次超速至少罰款一千二。提醒同學要小心自身車輛的速限,注意上下學途中的安全,以免賠了荷包又折兵!

點閱人次: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