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華人之光CoCo將赴美作NBA球賽表演嘉賓
-- 華人之光CoCo赴美作NBA球賽表演嘉賓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31】友善列印
CoCo為華人爭光的榮耀再添一樁!享譽國際的華人天后CoCo受美國NBA聯盟主辦單位之邀,將在美國時間11/2於休斯頓火箭隊主場上,當著一萬六千名美國球迷的面前獻唱美國國歌,並為大陸籃壇新秀姚明加入NBA的首仗加油打氣;而CoCo也是所有華人歌手中第一位在NBA賽事中獻唱美國國歌的名人!

萬眾矚目的NBA 2002賽季於10/29開打,這屆最受到球迷熱烈討論的就是中國國籃代表隊的年輕球員姚明獲選NBA的「新秀狀元」,是首位亞洲球員以第一名優異成績入選NBA球隊!而NBA每年向來都會在每場比賽開始前邀請名人演唱美國國歌,其中包括了Elton John(艾爾頓強)、Will Smith(威爾史密斯)、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都曾在NBA賽事上獻唱。由於姚明將在11/2首次披上休斯敦火箭隊的主場戰衣迎戰多倫多猛龍隊,這次NBA聯盟主辦單位特別想邀請一位具有國際知名度的華人歌手代表,在開賽前擔任表演嘉賓演唱美國國歌,並為這位亞洲籃球屆之光姚明加油打氣;而這也是NBA首度邀請華人歌手擔任開賽表演嘉賓!華人天后CoCo繼奧斯卡典禮的表演後,再度為華語歌壇爭光!

NBA聯盟主辦單位隆重其事,特別在昨天(10/29)下午在香港為CoCo舉辦記者會,包括NBA業務發展部高級總監許鵬飛及亞洲區相關高層人士皆親臨盛事。CoCo很興奮地說她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擔任這次開場的表演嘉賓,尤其是要當著這麼多的美國人演唱美國國歌,她這幾天緊張地都拼命練習之外,還請教她英文專輯的製作人,CoCo說屆時希望能讓在場的觀眾”耳朵一亮”,為亞洲的歌手爭光!

點閱人次: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