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一本北市文化護照在手 文化臺北任你行
-- 一本北市文化護照在手 文化臺北任你行
文/徐淑雯 輯文自台北市文化局網站     【2002/11/4】友善列印
集滿2002文化護照一定戳記,可兌換運動鞋、CD等獎品。
即日起至30日止,台北市文化局推出「台北文化任我行--2002文化護照」活動,串聯台北市林語堂故居、臺北之家、中山堂、紅樓等18個文化景點,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台北的文化生命力,領略文化臺北之美。為鼓勵民眾踴躍參加,參與此次活動者,每到一處可在文化護照蓋上精美戳章,集滿一定戳記,可兌換運動鞋、CD等獎品。

文化護照的發行目的,在於吸引各地民眾、國外來臺人士、以及較少接觸藝文的青少年,注意到臺北蛻變後的十八處人文景點。這些景點包括:中山堂、美術館、社教館、官邸藝文沙龍、北投溫泉博物館、紅樓劇場、牯嶺街小劇場、二二八紀念館、當代藝術館、國際藝術村、林語堂故居、錢穆故居、台北之家電影主題館、台北國際藝術村、圓山別莊、迷宮花園、萬華青草巷、芝山岩史蹟公園以及紫藤廬。

想參加此次活動的人,可至各文化定點或OK便利店免費索取「文化護照」,再到每個文化定點蒐集紀念章。集滿五個紀念章,可以到全省的OK便利店兌換「水管你」礦泉水(共三十萬份),集滿十個紀念章,可以到社教館兌換知名品牌New Balance提供的運動休閒鞋(共八千雙),此外,集滿18個紀念章的民眾,還可以獲得New Balance、金革唱片及雅凱文化導覽提供的特別獎。

詳細活動資訊可上www.cabot.taipei.gov.tw/oktaipei網站查詢。



點閱人次: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