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艾勒比新作「Man VS Machine」 挑戰人工智慧
-- 艾勒比新作「Man VS Machine」 挑戰人工智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6】友善列印
美國西岸嘻哈最受矚目的明星Xzibit,1996年出道至今,以兩年一張專輯的穩定實力,奠定聲名。為此輯操刀的製作人是嘻哈樂界的巨人Dr. Dre,此外名聞遐邇的DJ Premier、 Eric Sermon等也都名列製作之一,這般堅強的陣容,正是這張新專輯最佳保證,「Man VS Machine」無疑地將是Xizbit出道至今最具開創性的作品。

選自此輯的曲子「Heart of man」,旋律取自老牌搖滾樂團Toto的名曲「Africa」,勾起老樂迷的無限回憶;「Gambler」由另一名製作人Bink製作,將帶有濃厚靈騷味的黑人音樂精髓收了進來,不論是合聲或是銅管樂器的演出,都十分精彩;「My Name」 有Dr Dre招牌的放克節拍,一聽就上癮,阿姆跨刀獻聲與Xzibit互尬饒舌功力;「Missin U」有Ric Rock及Andre Hamilton進駐,展現更具感性及述說他自己內心對母親的無限懷念。

Xzibit似乎想在這張作品中把他對這兩年來的感觀,做一番完整而切題的描述,儘管早已是眾人所景仰的超級明星,他依舊維持對創作的熱情,再一次讓喜愛他的人驚豔一番,「Man VS Machine」當前最值得買的一張饒舌嘻哈專輯!

點閱人次: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