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機械系邀請台灣知識庫 與學子暢談未來考試之準備方向
-- 文化大學機械系邀請台灣知識庫 與學子暢談未來考試之準備方向
文/徐欣怡  攝影/黃心怡   【2002/11/7】友善列印
畢業即失業?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昨(6)日下午三時,文化大學機械系邀請到台灣知識庫經理廖振德先生,於大義館321教室舉辦「高普特考之說明與準備方向」座談會,與莘莘學子暢談求學歷程以及如何準備未來專業考試,現場吸引了許多學生到場聆聽,座無虛席。

以「傳動知識、創造價值」為宗旨的台灣知識庫應文化大學機械系之邀請,於昨(6)日下午三時舉辦「高普特考之說明與準備方向」座談會。台灣知識庫經理廖振德先生對於機械系學生未來如何取得證照考試的資格,以及高普考、研究所等專業考試做出大略說明。
演講中特別針對機械系學生,分析參加國家高普考考試以及取得電子技師、電機技師證照考試之間的利益做出犀利的分析。廖振德先生並期使同學在大學能夠多修習專業考試相關課程以充實知能,同時鼓勵同學能夠參加課外社團活動以訓練口才領導能力,一場演講下來,著實使同學從中獲益良多。
最後,台灣知識庫經理廖振德先生提到「從現在開始努力,你的未來就會很美好!」強調從現在這一刻開始,不再迷迷糊湖過人生,就能夠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並以自我學習過程中所遭遇的困境來與同學共同勉勵分享,為整場演講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點閱人次:29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