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激發心靈的想像 華岡「第三十九屆美術研習營」
-- 激發心靈的想像 華岡「第三十九屆美術研習營」
文/林于詩  攝影/林于詩   【2002/11/7】友善列印
由文大美術系二年級所舉辦的「第三十九屆美術研習營」,將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二十日,晚上七點到八點半,在大仁館三樓,進行山水、書法、水彩、花鳥、插畫、漫畫、人像、pop授課。授課的老師,由文大美術系二年級的學生擔任。報名時間至十月九日止。

文大學生林姿菁(美術二)表示:「目前人像畫的報名人數最多,大多是男生,因為他們都想藉此機會,幫他們心怡的女孩子畫人像畫。」

莫博惟(美術二)表示:「他有一幅畫-「我是香菇」,最深得他的喜愛。因為那幅畫隱藏著一則小故事。故事中,敘述一名自閉症的小孩害怕人群,將自己蜷曲在一個狹小的香菇底下。後來由一個醫生發現,將他帶出自身封閉的心房。」

巫佳宜(美術二)表示:「pop字體的技巧,在於手指的穩定度、及不斷的勤練寫法。」林姿菁(美術二)則表示:「插畫最重要的不在於技巧,而是想像力、及創造力。並透過跳躍式的聯想法;例如:可以將「樹」想像成一頭「牛」;可以將「樹幹」的質感,想像成「牛」的皮膚。如此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激發想像力、及創造力。」

點閱人次: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