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試今日開跑 你準備好了嗎
-- 期中考試今日開跑 你準備好了嗎
文/林毓珊  攝影/許烜銓   【2002/11/11】友善列印
今(11)日起一週,是文大大學部期中考試的日子,校園內一反平時的熱鬧景象,瀰漫著一股緊張氣氛,許多同學都已進入備戰狀態。圖書館、空教室、大義館24小時K書中心,擠滿了為考試作最後衝刺的同學,面對這學期的第一次大考,你準備好了嗎?

相對於文大校園內冷清稀疏的人潮,大義館24小時閱覽室及圖書館卻充斥著前來尋找座位的同學,許多同學已用心投入於書堆中,可以看出同學們為了期中考試的到來,費盡心力地準備著。

期中考試的另一個連環效應,就是影印店裡大排長龍的景象。無論華岡書城影印區或校外的影印店,在期中考週的前後,每天都有為了影印筆記、資料的同學們,排著長長的隊伍在等候。提醒同學平時就要養成收集資料、寫筆記的習慣,這樣考試一到就不用再花時間排隊等候影印了。

而在考場部分也是姿態百樣,有人老神在在地輕鬆應答,亦有人抓緊考試時間最後的幾分鐘,絞盡腦汁拼了命答題。不過,無論在考場如何發揮,最重要的是憑實力作答,期中考只是測驗同學平時學習情況,千萬不要投機取巧,否則將依相關校規處分。

點閱人次:26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