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愛護動物 莫文蔚拍攝呼籲領養宣傳照
-- 愛護動物 莫文蔚拍攝呼籲領養宣傳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12】友善列印
莫文蔚一向給人的感覺是忙於中、港、台、歐、美等地工作的一個藝人,但她愛護動物之心真是表露無遺,繼之前幫“自然基金”的“保護中華白海豚”作宣傳,及參與助養白海豚計劃,現在又替“愛護動物協會”拍攝最新一輯的宣傳照,與兩隻可愛的小狗一起合照,寶田和冰姬從小一起長大,無論食、住、行都形影不離,真是一對好的狗姊妹,可惜牠們已被主人遺棄。

雖然兩隻小狗平常在協會內有很多人照顧,但這一次當模特兒卻又是另一回事,到了攝影棚每個人都爭相要跟牠們玩,Karen笑說是牠們的明星小狗經理人,因為在現場牠們都一直東奔西跑,可是當攝影師準備拍攝時,兩隻小狗出奇地聽Karen的話乖乖地坐在她兩旁,作出不同的動作及表情,讓Karen也大讚牠們專業之餘,當然要給牠們狗餅乾作為獎勵,對養寵物甚有心得的Karen來說,這對狗姊妹都算是善解人意,所以真不明白為何有那麼多不負責任的人會遺棄自己的寵物。

因Karen家裡也有兩隻小貓是從街上撿回來的,所以Karen今次替“愛護動物協會”拍宣傳照,最重要是呼籲想養寵物的朋友要認真考慮,因為這是一個生命絕不是玩具,是一生一世的事情,如果真有興趣的話,亦希望他們能首先考慮到“愛護動物協會”領養,或者會找到與你有緣的寵物,這樣就可幫到這些被遺棄的小動物,牠們都希望有個家和得到愛護。

當天拍攝完畢時,Karen也立即打電話給她的朋友們,看看大家是否有興趣收留寶田和冰姬這對可愛的狗姊妹,Karen真的希望能為牠們穿針引線。

點閱人次: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