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博物館五人聯展 揭示「存在意象」
-- 華岡博物館五人聯展 揭示「存在意象」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許烜銓   【2002/11/12】友善列印
美術系三年級黃任庭油畫作品--西風與老樹的對話。
由文大美術系三年級李信勳、黃世杰、胡朝聰、賴宏晟、黃任廷五人共同舉辦的美術作品聯展,於即日起至二十三日止,假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展出「存在意象」五人聯展。

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展出的「存在意象」五人聯展,由美術系三年級李信勳、黃世杰、胡朝聰、賴宏晟、黃任廷五位學生共同策劃。展出時間為即日起至二十三日止的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此次參展作品包括油彩畫、水墨畫、綜合媒材等創作成品,而五位學生的畫風也各具特色:李信勳的作品超越寫實,令人玩味;黃世杰擅以素描中減法技巧作畫,獨具個人特色;胡朝聰學習寫實技法,遵循大師林布蘭的足跡,畫作帶有濃厚的人文氣息;而常有突發奇想的點子以及迅速的實踐力的賴宏晟,爆發力十足;黃任廷的畫隱藏濃厚的人文關懷,以社會現實為出發,耐人尋味。

由於五位學生平時便常在畫技及觀念上互相交流,促使了此次展覽的產生,希望藉由此次的展出可以激發更廣闊的學習空間,對於繪畫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觀賞。

點閱人次:33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