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甄試 試場及考試座位今日公佈
-- 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甄試 試場及考試座位今日公佈
文/黃心怡  攝影/黃心怡   【2002/11/15】友善列印
92學年度碩士班甄選考試座位表公佈於大恩2F川堂
中國文化大學第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試場,已於十三日公布於文化大學網站,並於今(15)日在大恩二樓川堂張貼座位表,已報名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的同學,可逕自至大恩館二樓川堂查看。

訂於十一月二十日舉行的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分為筆試及口試兩個部分,將開放大恩901、902、903教室做為筆試教室,並依照準考證號碼分配考試教室及座位。

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於當日上午八時三十分開始進行筆試測驗,並依各系組別的不同分別於十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口試,而口試地點也各不相同,應考同學要多加注意。另外,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也提醒同學,應考時除攜帶準考證外最好也同時攜帶學生證或身份證,以防不時之需,而筆試時僅能以單一顏色筆書寫作答,試場規則已註明於準考證後,請應考同學詳閱之。

九十二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之結果,將於十二月十八日碩博士班招生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中招開放榜會議,並將榜單公佈於大恩二樓川堂及文大網站。有關碩士班甄試考試之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02)28610511-230。

點閱人次: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