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 請同學踴躍上網填寫
-- 「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 請同學踴躍上網填寫
文/張雁筑  攝影/林毓珊   【2002/11/21】友善列印
上網填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表達您對課程的真正看法。
為提昇教學品質及達到有效的師生溝通,自本學期起,「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全面由網路上填寫,系統開放時間為二十五日至十二月六日止,請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上網填寫,完成問卷調查作業。

「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已行之多年,透過此問卷使的文大的教學品質提昇了不少,雖然已在兩年前開放上網,但普及率並不高,今年校方將所有修習大學部課程者,皆透過網路做教學問卷調查,方便同學們上網填問卷,達到有效的師生溝通。

可由「中國文化大學首頁」網址:http://www.pccu.edu.tw點選「校園資訊服務網」或直接連至「校園資訊服務網」網址:http://ap.pccu.edu.tw點選「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進行填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包括學生所有選課科目,若問卷上顯示之課程與學生實際選修課程不相符時,請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正確選修課程。

點閱人次: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