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布萊坦海灘現場直擊第二輯 成就最搶手的戶外音樂
-- 布萊坦海灘現場直擊第二輯 成就最搶手的戶外音樂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19】友善列印
2001年夏天,舉世聞名的超級大DJ/製作人/廠牌老闆-流線胖小子Fatboy Slim突發奇想舉辦一場回饋Brighton鄉親父老的超大型海灘音樂派對,大約有35,000人一起經歷了這場空前的盛會,成為一場記錄性的演出。Norman Cook在感受全場樂迷舞客的熱情之後,於2002年的7月13日再辦一次,促成了Big Beach Boutique II的誕生。這次吸引前來參加的人數暴增擁進了將近25萬人,把這個位在倫敦南方的海岸城市搞到水洩不通,儼然成為這個夏天最搶手的戶外音樂饗宴。



開場曲是中場將軍(Midfield General)在2000年發表的單曲「Reach Out」,女聲主唱的歌聲就像是在宣告活動開始開胃菜,慢慢地帶領大家進入情境,接下來Fatboy Slim最近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曲「Talking ‘bout my Baby」就加入了豐富的打擊節拍,暖場效果逐漸浮現,接踵而來的英國電音二人組Groove Armada年度代表作「Superstylin’」正式轉進四四拍的浩室舞曲節奏。

這張專輯所收錄的17首歌曲,有幾首是在當時尚未上市的獨家先聽版,雀屏中選在盛會中亮相,也有百聽不厭的經典作品,其中Tim Deluxe的「It Just Won’t Do」之後被公認是2002年最冠軍的舞曲國歌;Mint Royale樂團帶來的「Sexiest Man in Jamaca」是現在的超熱門的單曲;X Press 2找來David Barne演唱的「Lazy」有Norman Cook私房混音版,…整場的連貫不僅流暢更抓著現場群眾的情緒,即使現在透過錄音還是讓人想聞之起舞,對我們這些未能恭逢盛會的人,透過此輯也能感受幾分當日的盛況。

點閱人次: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