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魏毓苓小姐應廣告系邀請於昨日舉辦專題講座
-- 魏毓苓小姐應廣告系邀請於昨日舉辦專題講座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 吳致緯   【2002/11/20】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有鑒於兒童市場一直是大家所關心且重視的,藉由舉辦廣告專題講座的機會,於昨(19)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廣告專題講座,邀請到麗嬰房主圖案設計師魏毓苓小姐蒞校演講,主題為「兒童服裝圖案設計」。

擁有豐富設計經驗的魏毓苓小姐,曾擔任過禮服公司的助理、少女裝設計打版師、麗嬰房裁製課助理、設計部打版師、現任為麗嬰房主圖案設計師。十多年的工作經驗,魏毓苓小姐以其對市場上的了解及設計上的豐富經驗,用輕鬆的口吻來講解兒童服裝設計的特性,強調從兒童細微的特徵去設計出好穿又好看的服裝,例如寶寶的頭會比較大,所以領口會設計的寬大些。也考慮到小孩的皮膚很嫩所以如果設計上有拉鏈的話,要再多加一層保護布。
魏毓苓小姐在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之餘,也對兩岸間市場消費的心理差異也有所著墨,會場在一片麗嬰房可愛圖案佈置的環境下,同學們對服裝設計與圖案創新有更深層的了解。

點閱人次:29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