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化學新勢力 三首歌皆為A面主打曲
-- 化學超男子--化學新勢力 三首歌皆為A面主打曲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21】友善列印
化學超男子第六張全新單曲,三首歌皆為A面主打曲!化學新勢力為反町隆史&押尾學共演的日本富士電視台10月8日開播日劇「Double Score」主題曲,而SOLID DREAM則是富士電視台晨間娛樂新聞節目「Mezamashi TV」主題曲,另外,MOVE ON是Daihatsu最新動感小車「MOVE」電視CF廣告主題曲!


由堂珍嘉邦及川火田要所組成的化學超男子,於2001年推出出道百萬單曲「夢的碎片」,於同年11月推出首張專輯『化學本色』為創下超熱賣及多項記錄的2001年畫上完美句點!2002年不僅在日韓共同主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中演唱主題曲「Let’s Get Together Now 」而登上國際舞台,3月份及8月份的二次全國巡迴演唱會更讓化學超男子的現場演唱實力再度衝擊所有歌迷!

全新第六張單曲共收錄三首歌曲,並且破天荒以三首皆為主打歌曲方式發行!不僅三首歌曲皆有不同的搭配,三首歌曲的風格也截然不同!最J-POP的CHEMISTY,愉悅輕快的CHEMISTRY,動感節奏的CHEMISTRY,讓你一次全部擁有!

點閱人次: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