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鄭在文先生獲頒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頒贈典禮
-- 韓國鄭在文先生獲頒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頒贈典禮
文/王巧儀  攝影/吳致緯   【2002/11/21】友善列印
今(21)日下午三時許,文大校方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名譽博士學位頒贈典禮,獲贈人是來自韓國的鄭在文先生,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穆閔珠以及校長林彩梅皆蒞臨會場頒發這項殊榮。

文大校方特於今日頒發名譽政治學博士的學位予韓國鄭在文先生,鄭先生是韓國的國會議員,曾多次以親善代表的身份與台灣進行交流,此次名譽博士的頒贈典禮正是表揚其在政治上的努力。典禮開始首先由主席致詞,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也特別親臨會場致詞。

頒贈典禮的儀式十分隆重,首先由穆董事閔珠宣讀頌詞,接著是文化大學的林明德教授宣讀韓文頌詞,隨後董事長張鏡湖與校長林彩梅分別進行正冠儀式,並頒授博士學位證書及學位肩巾。

頒贈儀式中也特別邀請了立法委員饒穎奇先生致詞,典禮的進行隨著音樂呂麗莉老師悠揚的歌聲中結束今日的頒贈儀式﹔晚間校方並於圓山飯店的國宴廳舉行慶祝晚宴。

點閱人次:28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