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紅髮精靈多莉艾莫絲「心靈旅程」 瀰漫濃濃文藝氣息
-- 紅髮精靈多莉艾莫絲「心靈旅程」 瀰漫濃濃文藝氣息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25】友善列印
紅髮精靈多莉艾莫絲在去年底告別華納唱片轉入新東家新力音樂後,在歷經同步懷胎十月和創作專輯的這段日子後,終於在11/14全球發行她的最新專輯「心靈旅程」(Scarlet’s Walk),揭開艾莫絲變幻莫測的神秘面紗!

早在二個月前,艾莫絲宣佈要在新力旗下發新專輯的消息後,所有國外媒體樂評和全球歌迷都很期盼,一向都有驚人之舉的艾莫絲,這回不知又會帶來什麼新奇的花招。揮別了上張專輯珠光寶氣的百變模樣,艾莫絲這回渾身七0年代的復古淑女裝扮,搭上她嬌艷的面孔,就像是時空倒轉,非常有味道!艾莫絲表示,這次的造型靈感來自美國知名女演員茱麗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所主演的幾部電影,包括「歡樂滿人間」、「真善美」和「萬能飛天車」等三部歌舞劇,過去這一年來,她像是發了狂一樣不斷反覆看了好幾遍,深深愛上茱麗安那個年代的一切!

艾莫絲首支單曲「一種神話」(A Sorta Fairytale)MV,在畫面情節中,艾莫絲和男主角各變成了單手和單腳頂著頭不完整的模樣,隱喻在未得到真愛前,人是不完整的。這對身形不全的愛侶在歷經漫長旅途,跨遍城鄉都會手腳互相扶持,最後在湛藍的海灘上,終於因為體會到唯有得到另一半的愛,生命才能完美,於是倆人最後從單手單腳,利用特效再紛紛冒出身體其他部位,成了完整的兩個人,畫面的視覺效果十分新奇,鮮到甚至令人直起雞皮疙瘩!這支單曲MV將自11/13起在MTV台進行首播,敬請鎖定頻道,便可欣賞到艾莫絲這支淒美又古怪的最新MV!

點閱人次: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