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設學院「環境共生暨永續發展研討會」 今假曉峰紀念館舉行
-- 環設學院「環境共生暨永續發展研討會」 今假曉峰紀念館舉行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25】友善列印
環設學院「環境共生暨永續發展研討會」
文大環境設計學院為推動環境共生、永續發展的理念,於今(25)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假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環境共生暨永續發展研討會」。研討會中環設學院陳錦賜院長、張世典教授、李永展教授及波特蘭永續委員會主席Mr. Robert N. Wise等人,針對永續發展、環境共生等議題發表精采演說。

環境設計學院今日舉辦的「環境共生暨永續發展研討會」,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許,假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盛大登場。環設學院陳錦賜院長於致詞中說明,此次的研討會具有歷史性的意義,希望藉由此次的研討會,激起大眾的共鳴,共同推動環境共生,促使環境的永續發展。

研討會議程首先由陳錦賜院長發表「論永續發展、環境共生與環境倫理之關係」,陳院長於講演中說明永續發展、環境共生、環境倫理的歷史觀及永續發展、環境共生、環境倫理的新思維,並以未來的發展方向最後作總結。

接著,張世典教授發表了「永續都市住環境」論文,李永展教授發表「從約堡到寶島:台灣永續發展之未來」論文。而此次受邀至文大的Mr. Robert N. Wise,發表了「永續發展—新模式與傳統價值」論文。

點閱人次:27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