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強建教合作 文大環設學院與Team Oregon簽約
-- 加強建教合作 文大環設學院與Team Oregon簽約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25】友善列印
文大環設學院與Team Oregon簽約
文大環境設計學院為加強與業界的聯繫,特於今(25)日上午十一時許,假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與Team Oregon舉行簽約儀式,宣告雙方建教合作的開始。簽約儀式在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Team Oregon主席Mr. Robert N. Wise致詞後舉行,雙方簽訂合約書並互相交換致贈紀念品後,儀式圓滿結束。

環境設計學院於今日上午假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與Team Oregon舉行建教合作簽約儀式。董事長張鏡湖於致詞中,稱讚波特蘭是很美麗的地方,也希望透過此次的合作,讓台灣的環境達到永續的發展。

林彩梅校長則向Team Oregon主席Mr. Robert N. Wise介紹文大的環境設計學院,她提到本校的環設學院包含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體系很健全。在師資方面,聘請了許多於美國、日本、歐洲等地留學的一流教師。而環設學院的學生畢業後,在業界中也都有優秀的表現,廣受社會的讚譽。目前環設學院的研究範圍,觸及建築、地震研究及室內數位功能的建置。對於此次文大與Team Oregon舉行建教合作,林校長認為Mr. Robert N. Wise的國際觀、研究內容,對增進文大環設學院的發展,將會有很大的助益。

Team Oregon主席Mr. Robert N. Wise強調,他身為世界公民的一分子,對世界環境有很大的責任,因此決定終生投身於推動環境共生、永續發展的研究上。此次與擁有共同理念的環設院長陳錦賜成為夥伴,對於未來合作關係,感到很愉快,並相信在彼此的努力下,能把環境共生、永續發展的願景,帶到二十一世紀。

在張董事長、林校長及Mr. Robert N. Wise致詞後,雙方於合約書中簽名,確立未來的建教合作關係,儀式也在互相交換致贈紀念品中完滿結束。


點閱人次:271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