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馬來西亞國民型中學升學輔導老師參訪團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 馬來西亞國民型中學升學輔導老師參訪團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27】友善列印
2002年馬來西亞國民型中學升學輔導老師赴台參訪團,於今(27)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許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前往觀光科,觀看學生的上課情形。接著,來賓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文大教務長陳純一,並觀看文大海青班簡介資料,隨後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了博物館、圖書館、資訊中心等單位。

來自馬來西亞的升學輔導老師參訪團,於今日上午在團長李宗順、副團長黃順發、林瑞貞的率領下,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前往觀光科,觀看調酒課、烘培課等實際上課情形。接著,來賓至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一會議室拜會文大教務長陳純一。

陳教務長於致詞中,首先感謝貴賓的蒞臨,對於來訪老師對教育付出的心力,以及致力於讓人了解中華文化的精神,感到非常敬佩。他也希望藉由此次的參觀,來訪貴賓能對文大海青班有所指導,讓未來海青班的業務、計劃更為完美。李宗順團長表示,他於三年前曾至文大參訪,對於觀光系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文大於實務方面非常完備,可以做為馬來西亞新中學海青班的參考。

接著,文大李建廷先生向在場來賓做簡報,介紹海青班烹飪科、觀光科、服美科及烘培科的實際業務。隨後,貴賓一行人在文大專員的陪同解說下,展開參觀行程,陸續走訪了博物館、圖書館、資訊中心等單位。中午並至大仁館興中堂餐敘,享用由烹飪科製作準備的佳餚,結束此次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30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