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讓你一次看個夠!
-- 「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讓你一次看個夠!
文/黃心怡     【2002/11/29】友善列印
圖片來源:文建會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辦,中華民國影像運動協會承辦的「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在十二月五日至十五日於紅樓劇場、日新戲院及總統戲院隆重展開,採免費索票方式入場,索票時間於即日起至十二月一日止,民眾若欲觀賞可前往誠品書店的敦南、台大、南京、站前、西門及士林各端點索取觀賞票卷。

此次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分為九個部分:「國際評審觀摩影片」、「國際競賽影片」、「國際競賽影帶」、「影像.台灣」、「歷史之瞳:馬歇爾.歐佛斯」、「距離/開放」、「透視:更遠的日本.更近的南韓」、「再見,台灣激情年代」、「大格局:歐洲藝術電視台精選」,參展的影片非常豐富,相當值得大家前往觀賞,由於參展的影片總計近200場,民眾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項目或影片觀賞。

於誠品書店索票的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6時,索票日期為即日起至十二月一日止,每人每場限拿兩張,每次索票上限20張,索完為止。提醒您可先自行填妥場次代號,以方便索票作業。200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的節目手冊可至誠品書店索取,節目相關資訊可上文建會網站www.cca.gov.tw/tidf。

點閱人次: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