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團照於曉峰紀念館前開拍囉!
-- 畢業團照於曉峰紀念館前開拍囉!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12/2】友善列印
今日陽明山的天氣可以說是相當清爽,而且陽光不會太強烈,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上午九時許,本學年度的畢業團照於曉峰紀念圖書館前,於今天開始一連五天,將陸續為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拍畢業團照,留下大學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刻。

為了呈現這美好的一刻,上午九點還沒到,第一組拍攝的同學就已經到達現場換裝準備拍照,畢服會一大早也於大成館中為同學們服務,帶領同學們依序報到、領取衣服、到換裝及拍攝完成整個畢業團照過程,讓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能夠順利的將畢業團照完美呈現出來。

在畢業團照的注意事項部分,也要請各班級同學們配合,拍攝團照時請著白色襯衫,拍照前30分鐘請到現場就定位,並整裝準備拍照,切勿遲到,並請班代表先邀請老師到現場,拍完照之後隨即將畢業服繳回。

點閱人次:26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