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流行拉丁天后夏奇拉 推出拉丁精選加上「愛情洗禮」影音升級版
-- 流行拉丁天后夏奇拉 推出拉丁精選加上「愛情洗禮」影音升級版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4】友善列印
最近剛拿下五項首屆MTV拉丁音樂獎的流行拉丁天后夏奇拉,上週剛正式宣佈展開首張英文專輯「愛情洗禮」的巡迴演唱,旋即又發行首張集結歷年五張拉丁專輯作品的「拉丁精選」(Grand Exitos),以及為感謝全球歌迷支持銷售已破千萬張,而推出的「愛情洗禮 影音升級版」(Laundry Service: Washed And Dried: Limited Edition),夏奇拉這一年來已風光地以招牌的肚皮舞功和獨特唱功,成功躍上全球流行歌壇!

滾石雜誌本期推舉了18位當今具代表性的女性歌手,夏奇拉就被列為是今年度最迅速竄紅的女歌手!夏奇拉從13歲發行首張專輯開始,就是個出了名多才多藝又喜歡獨當一面的藝人,她從小就懂得如何用堅持說服為她出唱片的大人們,依著她自己的方式做音樂。夏奇拉認為,自己這一路上若不堅持已見,恐怕早就在新人輩出的唱片界淹沒無名了。

即使現在已是名聲沸騰眾所矚目,夏奇拉在訪問中反而表態,自己從來就不想要躋入名流圈,或是追逐名牌服飾品味,因為那些都不是她從小的夢想。如果有機會的話,她倒是很希望能擁有自己的田園,養一些馬和種一些蕃茄和洋蔥,這才是她認為長大成人後的生活夢想!

夏奇拉此次挑在展開「貓鼬之旅」巡迴演唱的時機,發行了首張拉丁精選。在這張精選輯中,選錄了夏奇拉1995年到2001年期間所發行的五張拉丁專輯(包括「MTV現場演唱實況」)中15首排行單曲,其中包括過去音樂媒體在節目中,不斷以「拉丁蛇女」的封號推薦的百事可樂廣告單曲「像你一樣的雙眼」(Ojos Asi),專輯「愛情洗禮」中,歌迷最熟悉喜愛的英文排行單曲「愛相隨」和「抗議 (3人的探戈)」的拉丁版本。

夏奇拉表示,在這次巡迴表演中,她也將安排演唱多首自己過去的拉丁歌曲,讓全球歌迷欣賞“最完整”的夏奇拉!另外在新專輯「愛情洗禮 影音升級版」中,除附加三首單曲混音版外,還加贈夏奇拉在今年「MTV錄影帶大獎」中載歌載舞的現場表演,以及MTV和拍攝花絮的DVD,讓歌迷大飽眼福!

點閱人次: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