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江蘇大學副校長趙杰文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 江蘇大學副校長趙杰文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2/3】友善列印
今日上午九時許,江蘇大學副校長趙文杰、華東船學院孫秀法教授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於抵達文大後,由專員陪同,參觀了曉峰紀念館內資訊中心、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等單位。

此次來訪的貴賓,除了江蘇大學副校長趙文杰、華東船學院孫秀法教授之外,還有市機械資產公司總經理鄭明富、市南方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毛資、市華誠電子進出口公司總經理余振、鎮江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樂意、無線電管理辦公室副主任伏明楠、市科協秘書蔣繼紅等八人。

貴賓抵達文大校園後,即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對數位地球中心奠基於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並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大幅增長校園數位化幅度感到興趣。因而也對文大結合科技與人文的資訊建設成果,有更進一步瞭解。接著前往圖書館參觀瞭解學術資訊結合的運作情形,並參觀校史室內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

點閱人次:333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