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舉辦以「唸廣告≠做廣告?」為主題的專題講座
-- 廣告系舉辦以「唸廣告≠做廣告?」為主題的專題講座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吳致偉   【2002/12/4】友善列印
「吳是廣告」總經理-吳力強先生與資深媒體工作者-呂宜霖小姐蒞臨
文化廣告系三年級B班於昨(3)日下午一點,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一場座談會,邀請到「吳是廣告」總經理-吳力強先生與資深媒體工作者-呂宜霖小姐蒞臨。以「唸廣告≠做廣告?」為主題,探討廣告系學生如何成為符合現實需求的創意人,以及在現實與理念之間如何取得平衡點,唸廣告與作廣告是兩碼子的事,還是同件事等問題的探討。

在廣告創意界已有20載的吳力強先生,對創意有著強烈的執著與使命感,是一位用生命來做廣告的創意人,他在此次的座談中暢談他在業界中廣告創意的來源和想法,並以自己的心得勉勵同學平時養成多觀察注意周圍的環境,隨身攜帶一本小冊子可以把隨時想到的idea或是心得感想紀錄下來,並在資深媒體工作者的訪問下,舉出自己應徵新進人員的標準,並說明現今媒體效果大於平面廣告,未來五年電腦媒體、網路世界甚或手機裡面的媒體將有可能取代現今的電視媒體。

講座在吳宜霖小姐的問答中,歸納出習慣養成的重要性與創意人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同學們在這場座談會中吸收了不少新的觀點與思維邏輯。

點閱人次:29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