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二松學舍大學理事長山田安之一行人參訪文大
-- 日本二松學舍大學理事長山田安之一行人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12/5】友善列印
今〈5〉日下午二時許,日本二松學舍大學理事長山田安之,及石川忠久教授等一行五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在抵達文大之後,在公關室人員的陪同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在短暫的晤談之後隨即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日本二松學舍大學為文大姊妹校之一,與文大之間的關係以及彼此之間的互動可以說是相當頻繁,此次的參訪,雙方就兩校之間的交流合作多有討論,彼此之間都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如交換學生、學術交流等都為討論之議題。

貴賓們在拜訪過校長與董事長後,在專員的陪同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及GIS數位地球研究中心,接著前往圖書館與博物館,對於文大軟硬體設備建設之用心感到非常佩服。

點閱人次:271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