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北京廣播學院教授蒞臨文大 交流廣告傳播經驗談
-- 大陸北京廣播學院教授蒞臨文大 交流廣告傳播經驗談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12/5】友善列印
今(5)日上午十一時許,來自大陸北京廣播學院的陳宏年教授等一行約四人,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訪。貴賓們抵達文大後,在專員帶領下先行至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與文大廣告系師生進行學術交流。午間餐敘過後,則前往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於會晤後陸續參觀文大各行政單位。

今日蒞臨文大的貴賓分別是來自大陸北京廣播學院的陳宏年及曾小彤教授,以及廣播學院廣告系兼IAI國際廣告研究所的陳樹庭副所長和廣播學院出版社版權貿易部的主任程平小姐,四位學者應文大廣告系的邀請特別至文大進行學術交流。北京廣播學院廣告系創系至今已歷經十二年,所培育出的廣告人才在大陸廣告界也有相當的水準,陳宏年教授於會中也特別說明了,今日參訪正希望雙方在廣告教育上的共通點以及相異處多加認識,藉由廣告作為溝通的元素,能夠讓雙方不論在未來的合作或是學術作品的交流,都能有一暢通的管道。

會後,貴賓們於文大IS咖啡館午餐,結束餐敘,則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針對大學廣告傳播科系的發展進行意見交流,張董事長並向來訪的貴賓們介紹多項文大近年來的學術成果以及設備改建成效。

隨後,貴賓一行人來到資訊中心參觀媒體設備,並在專員解說帶領下了解數位地球中心的運作內容以及發展成果,對於文大多項資訊圖書的精進設備,來訪的貴賓無不深表贊同。

點閱人次:27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