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你在找工作嗎? 澎湖技術學院職員甄選
-- 你在找工作嗎? 澎湖技術學院職員甄選
文/林于詩  攝影/國立澎湖技術學院提供   【2002/12/9】友善列印
國立澎湖技術學院校徽
你在找工作嗎?國立澎湖技術學院職員甄選開始了!於十二月二十日前(以郵戳為憑),將公務人員履歷表、學經歷證件影本、身份正影本、回郵信封(貼足郵票),寄至國立澎湖技術學院人事室。此次甄選的人員包括:「經建行政組長、土木工程技士、及技佐、電力工程技士、及技佐」。

國立澎湖技術學院人事室表示:應試者所繳交的學經歷證件影本,必須包括考試及資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相關之技術證照、最近五年考績(核)證明、任職派令及審定函。而應試者除了擁有相關科系背景、若能具備相關職位的經驗更佳。(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六和路300號)。

國立澎湖技術學院於民國七十九年籌設,於八十九年八月一日改制為國立澎湖技術學院。現任校長蕭錫錡教授,為美國印地安那州大學哲學博士。其著作有;技職教育、人力資源教育與訓練、職業訓練與技能檢定等論文百篇。而本校校訓為新(觀念新穎,精益求精)、實(做事篤實,敬業樂群)、謙(為人謙恭,溫和有禮)、愛(處世仁愛,互信互諒)。 

點閱人次: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