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江大學副校長鄭造桓參訪文大
-- 浙江大學副校長鄭造桓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12/9】友善列印
今〈9〉日上午十點半,浙江大學副校長鄭造桓先生,以及港澳台辦事處主任郁怡汶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一行人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雙方就兩校學術交流議題多有討論。

陽明山今天的氣溫可以說是非常的低,來自浙江省浙江大學副校長鄭造桓,以及港澳台辦事處主任郁怡汶專程來到文化大學參觀訪問,在專員的陪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及校長 ,在短暫的會談後,隨即參觀了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及數位地球中心,了解衛星空照圖的發展與研究成果,接著前往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對於文大的教育的軟硬體設施之豐沛感到肯定。

在參觀完校園之後,中午由文大作東道,於陽明山聯誼社午宴,雙方就兩校交流及互動做更進一步的探討。

點閱人次:29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