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綠樂團美麗冬天專輯 呈現冬、雪、白印象
-- 綠樂團美麗冬天專輯 呈現冬、雪、白印象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9】友善列印
這張最新的「美麗冬天專輯」是綠樂團主唱Tommy繼發行專輯『Tommy 2月6日』,大受好評並勇奪日本Oricon專輯榜冠軍寶座後,重新回歸綠樂團的首張專輯。

距離綠樂團的上一張亞軍專輯『天使的城市-洛杉磯-』兩年的時間,綠樂團重新集中火力,在出道屆滿5年之際推出冬、雪、白印象的最新專輯『美麗冬天專輯』。

整張專輯保持綠樂團一貫既有的搖滾曲風,略帶憂鬱的旋律恰恰襯托出專輯的名稱,像是一開始的「音源THE WINTER ALBUM」,就明白地帶出整張專輯的藍調式搖滾氣息。連續兩首「Holldays」、「Flowers」則充滿著溫柔餘繞與冬季濕氣感受的旋律。雖說是張較多感傷情懷歌曲的專輯,但緊接著的「I'm SO SORRY BABY」卻又馬上風格一轉地開始頑皮起來,讓主唱川瀨智子過過搞怪癮!另外「Forever to me」為東京夜未眠日劇主題曲,特別收錄的專輯版本也是綠樂團全員歸隊後最精心雕琢的暢銷人氣曲。其他還有「Rainy days never stays」給你充滿無限狂熱與跳躍的感受,這首歌也是音樂甜心黃湘怡翻唱的「快遞愛情」原唱曲!

全部十二道渲染今冬天空最美麗的綠樂團音樂色彩,有悲傷、俏皮、搞怪等各式各樣的五彩繽紛之色,就讓好玩、有趣的綠樂團陪伴你共度今年不再寒冷的美麗冬天!

點閱人次: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