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冷氣團發威 陽明山氣溫下降至六點六度
-- 冷氣團發威 陽明山氣溫下降至六點六度
文/李雯雯(o.s. 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2/12/9】友善列印
強力冷氣團來襲囉!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來報到了!昨天各地氣溫明顯下降,陽明山今早的氣溫急降至六點六度。氣象局預測,大陸冷氣團要到周三才會減弱,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仍會出現十一度左右低溫。文大因為地處陽明山區,天氣更為濕冷,同學們出外時應加強禦寒衣物。

今早的文大校園受到這波冷氣團影響,校園氣溫下降不少,尤其在幾個特殊路段;如仇人坡以及大義館跟大恩館之間,最能感受到強烈寒流的威力,經過的同學們無不緊縮著脖子,想快速地通過卻又要對抗強烈的狂風吹襲,形成不少有趣的景象。

宿舍更是以暖氣機為貴,在宿舍房間裡開啟暖氣機,彷彿成了一個暖暖的小天地。不過在此還是要呼籲同學,小心使用電器用品,勿將高耗電量用品一起使用,以免用電不當引發電線走火。

點閱人次:40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