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聖誕禮物變變變 快樂任務到兒癌』聖誕溫情齊募集
-- 『聖誕禮物變變變 快樂任務到兒癌』聖誕溫情齊募集
文/張雁筑整理報導     【2002/12/13】友善列印
一直以來,耶誕節是所有小朋友和大朋友最愛的節日,因為只有在這一天才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只有在這一天全球的人們可以一同狂歡、一同期待,期待明年的到來,但是在台灣每年約有五百五十名小朋友被診斷罹患癌症,對他們而言,明天是個充滿變數的未來,為關懷這些癌症病童,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與中華華夏希望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安麗公司贊助的「聖誕禮物變變變 快樂任務到兒癌」希望之樹點燈,為癌症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的活動,將持續到聖誕節前夕。

目前全台灣約有八千名小朋友罹患癌症,其中有五千名正接受治療,這些小朋友共同的心願,希望在聖誕節也能收到夢寐以求禮物,兒癌基金會希望這次募集禮物活動能收集到六千份禮物,為癌症病童圓夢。而抗癌小勇士們心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為哈姆太郎系列產品,其次是美勞文具用品、芭比娃娃及周邊商品、家家酒玩具、汽車(飛機、火箭)模型、酒店大亨、怪獸對打機、卡通錄影帶、樂高積木以及拼圖。為避免感染的考量下,絨毛娃娃對病童來說比較不適合,希望社會各界善心人士,運用愛的魔法,一起加入這次的聖誕禮物變變變活動,讓小朋友們也能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如有意參與募集聖誕禮物的民眾,請將禮物包好攜至或郵寄至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一樓服務台,所有募集到的禮物將在聖誕節當天,轉交至中華民國癌症基金會癌症病童手上,為了使民眾了解禮物的流向,請註明贈送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更歡迎您附上祝福的小卡片,一同為他們祈禱。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http://www.y17.com.tw。


點閱人次: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