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夏綠蒂美聲序曲 18首精選+新曲
-- 夏綠蒂美聲序曲 18首精選+新曲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12】友善列印
她才16歲,在這個烈火青春,懵懂未來的青澀年華中,夏綠蒂已經為她全球創下2000萬銷售紀錄的傲人成就,作了最佳的見證。就是這張讓人屏息以待的專輯「夏綠蒂/美聲序曲:三首新曲+精選 Prelude:The Best Of Charlotte Church」,紀錄了夏綠蒂出道近五年來最受人喜愛的曲目。

締造「最暢銷古典女藝人」、「最暢銷之首張專輯」以及「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等空前紀錄的夏綠蒂,從英倫皇室一路到美國白宮的音樂會,合作對象從首席男高音多明哥,到流行新秀喬許、小比利,夏綠蒂在短時間內累積了無數的演唱經驗,先天過人的細緻嗓音,加上後天不斷磨練的技巧,夏綠蒂的成就,已經超越了一個16歲小女孩應有的作為。

除了13首夏綠蒂歷年最暢銷的經典曲目及3首新曲之外,還貼心地加收兩首原收錄於其他專輯,並未出現在夏綠蒂前四張作品的口碑之作,就是由羅素克洛主演的強片「美麗境界」電影片尾曲「All Love Can Be」,以及動畫電影「聖誕禮讚」插曲「It's The Heart That Matters Most」。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超級精選有兩個版本,除了有CD版之外,還另外發行了CD加DVD的特別版!SONY這次真是滿載誠意,十八首曲目加上幕後花絮一次大放送!

點閱人次: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