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歐豪年教授率基金會一行人 今日參訪文大
-- 歐豪年教授率基金會一行人 今日參訪文大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12/11】友善列印
今(11)日下午三時許,財團法人歐豪年基金會一行人,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訪。貴賓們抵達文大,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林彩梅,隨後,此次來訪的基金會成員則於曉峰紀念館第二會議室,召開歐豪年基金會之董事會。

歐豪年先生為本校藝術研究所的專任教授,更是國畫界嶺南畫派的一代大師,歐教授常年在文大任教,為本校藝術水準奠定了相當穩固的基石。而去年十月初,歐豪年基金會更於文大華岡博物館展出「嶺南畫派百年回顧特展」,其中展出的作品就有多幅歐豪年教授近年來的畫作。

此行來訪的貴賓除了會長歐豪年先生,另外包括張昌邦、奚國興、李建興、秦孝儀、張昭泰、李婉慧等。基金會一行人再度蒞臨文化大學,除了與校長晤談之外,同時更在資訊中心專員的陪同下,參觀資訊中心的過去一年來增設的多媒體網頁,以及GIS中心的研究成果。

貴賓們在陸續走訪文大各單位後,將前往曉峰紀念館第二會議室,舉行歐豪年基金會的例行董事會。

點閱人次:33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