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空軍總部航太小組十三人今日參訪文大
-- 空軍總部航太小組十三人今日參訪文大
文/林于詩  攝影/賴芳延   【2002/12/16】友善列印
今(16)日上午九時許,空軍總部航太小組十三人參訪文大,貴賓在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及數位地球中心;之後將參觀圖書館、博物館、及環境設計學院。並將於中午在陽明山聯誼社,與董事長、劉廣英院長、李天任主任、伍肇雄教授、及丁亞中教授進行餐敘。

此次參訪的貴賓有:空軍總部中將副總司令傅慰孤、中將參謀長葛光越、少尉署長蔡竹有、彭進明、王天海、周夢白、上校組長何玄企、張惠慈、中校計參官譚志銘、少校計參官梁振強、空軍官校少將教育長賈澤民、中科院少將所長傅鶴齡、中科院主持人漢宣德一行十三人。

我國目前的空軍戰力,已掙脫以往的束縛,不但自行研發 AT-3、IDF 等新機種,也分散採購來源,陸續添購法國幻象 2000-5 及美國 F-16 戰鬥機,可預見中華民國空軍因新一代戰機的登場,在裝備硬體方面,已重現往日雄風。

點閱人次:49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0